国家科技传播中心筹建办一行参观我馆

2015年03月13日


313日上午,国家科技传播中心筹建办公室主任、中国科协组织人事部副部长王进展一行到我馆参观。馆长助理史贵全、综合部部长高延坤等参与接待。

高延坤部长向王进展主任一行介绍了钱馆筹建情况以及钱馆外型特点。接下来,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国家科技传播中心筹建办公室一行依次参观了四个展厅。参观中,王进展主任询问了展品征集、钱老研究以及钱馆组织架构、运行管理情况,史贵全馆长助理一一进行了介绍。馆方还向王主任一行赠送了书籍和资料。王进展主任对钱馆各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肯定。他还表示,国家科技传播中心是一项尚处于筹建阶段的工程,地点在北京,建成后将主要致力于科学家资料、信息的整理、收藏和传播。他对钱馆在国家科技传播中心筹建中所给予的帮助表示感谢,并希望双方今后能够继续加强合作,共同推动科学精神以及科学家思想的传播。

 

 

供稿:高延坤

摄影: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