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少奇同志纪念馆馆长罗雄来馆参观

2015年04月24日


424日上午,刘少奇故里管理局局长、刘少奇同志纪念馆馆长罗雄一行参观钱学森图书馆。钱馆党总支书记兼副馆长张凯陪同接待。

张凯书记首先向罗雄馆长介绍了钱馆的建设概况和运行情况。随后,罗馆长一行在馆领导的解说陪同下,仔细参观了馆内的基本展览。罗馆长对于钱馆别致的陈展思路和设计理念给予充分肯定,并对钱老卓越的科学贡献、深邃的学术思想和崇高的爱国情怀深表钦佩。特别是展厅中展出的部分与刘少奇同志相关的珍贵历史照片,引发了来宾的高度关注。在参观交流中,罗馆长表示刘少奇同志纪念馆与钱学森图书馆同属人物纪念馆,又都是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希望今后双方能够在展览方面加强交流合作,进一步提高人物纪念馆陈设展览水平,充分发挥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育人功能,成为发挥党史资政育人作用的资源宝库。

参观结束后,双方互相赠送了纪念品。

 

 

供稿:茅艳雯

摄影: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