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学森图书馆门户网站(新版)项目招标公告

2014年07月03日


       为了更好地宣传钱学森图书馆,在国际化视野下广泛地传播钱学森精神,为不同的受众、群体提供更为有利的网上信息与知识服务,提升钱学森图书馆整体的网络运行形象,拟定近期对钱学森图书馆中文门户网站进行改版,同时,着手英文门户网站及手机版网站的建设工作。在此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就下述标的提交密封投标。

       一、项目名称:上海交通大学钱学森图书馆门户网站(新版)项目

       二、项目完成时间:20141130日前

       三、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 、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注册资金在人民币100万或以上。

       2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能够提供银行资信证明文件和近期财务报表表明财务状况及运转状况。

       3 、内资企业应具有国家或所在省市软件企业认定证书、计算机系统集成资质证书等相关资质证书。外资企业宜提供类似的证明。

       4、具有大型博物馆网站及信息系统建设开发项目的经验,具备中英文门户网站、手机版网站(含数据库开发、虚拟展示技术等)类似项目成功项目实施案例。

       5、拥有软件开发和计算机系统集成相关技术人员10名以上,具有独立完成此项目的开发实施能力。

       6 、具有良好的售后服务体系,能提供良好的技术支持,在上海市有固定的经营场所及技术服务人员。

       四、招标文件的发售。

       领取时间:20140704日至20140711日上午9:30-11:00时,下午13:30-16:30(北京时间)(领取前先电话联系)

       领取地点:上海市徐汇区华山路1954号交通大学钱学森图书馆

       联系人:      

       联系电话:021-62933396

       五、招标文件售价:每套人民币100元,售后不退。

       六、报名截止时间:201407111600止(北京时间)

       七、投标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华山路1954号交通大学钱学森图书馆303

       八、开标时间:20140730900止(北京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