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声音·青年报]最美青少年志愿者 博物馆前玩“快闪”

2015年07月17日

青少年志愿者博物馆前上演“快闪”秀(青年报记者 施培琦 摄)


青年报讯 昨天下午,一群身着统一文化衫的青少年志愿者出现在上海各大博物馆门前,上演了一幕幕充满活力的“快闪”秀,引得众多路人纷纷驻足观看。


这些充满活力的青少年志愿者,是来自“最美青少年文博志愿者——上海市博物馆大中学生讲解员大赛”的决赛入围学员。


作为本次大赛的活动环节之一,16日的“快闪”秀活动于当天下午一点半在钱学森图书馆广场前举行了启动仪式,近50名学员集结在钱学森图书馆广场前,用一次整齐简洁的“快闪”动作,开启了此次“快闪”秀活动。随后,全员乘坐地铁出发,以10号线、8号线和2号线地铁沿线的博物馆为目的地,分人文、科技和艺术三条路线,在中共一大会址、宋庆龄故居纪念馆、上海自然博物馆、上海科技馆、上海电影博物馆、上海博物馆、中华艺术宫等各大文博场馆前上演“快闪”秀,展示文博志愿者风采,并完成向路人宣传博物馆、博物馆小调查等小任务,寻找上海青少年地铁游博物馆的最佳出行体验,向公众宣传和推广上海文博场馆的人文之美、科技之美和艺术之美,同时也向公众展示了青少年文博志愿者的美好形象。



原文链接:http://app.why.com.cn/epaper/qnb/html/2015-07/17/content_262794.htm?div=-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