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航工业商发总经理王之林等一行参观我馆

2015年09月18日


9月18日下午,中航商用航空发动机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王之林,中航工业副总工程师、中国工程院院士尹泽勇等一行参观钱学森图书馆。钱馆党总支书记、副馆长张凯陪同参观。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王之林一行仔细参观了各展厅的展览内容。展厅内陈列的大量珍贵展品得到了给他们留下了深刻印象。整个参观过程中,来宾们一行不时驻足于展品前细细观看,详细聆听讲解员讲述展品背后的故事。参观结束后,来宾一行感叹于钱学森等老一辈航天人在戈壁荒漠中艰苦奋斗,为中国导弹航天事业殚精竭虑、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并对钱馆丰富的陈列内容,新颖的展览形式留下了深刻印象。

据悉,近期中航工业商发还将分批次组织公司旗下员工赴钱馆参观学习,接受航天精神的洗礼,学习和发扬钱学森爱国、奉献、求真、创新的精神。



中航商用航空发动机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中航工业商发”)是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简称“中航工业”)旗下直属子公司之一,是我国大型客机发动机项目的总承制单位,主要从事民用发动机总体设计、系统集成、总装和试验、适航取证以及销售和售后服务等业务。中航工业商发以构建我国大涵道比航空发动机研发、生产和服务的网络体系为主线,以“自主研制与国际合作并举”为手段,培育和发展公司的核心能力,整合国内外研发与制造资源,建立资源集成网络,打造强劲“中国心”,驱动中国大飞机早日翱翔蓝天,实现国家意志,助推中国,助推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