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特邀上海市委党校杨俊教授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辅导讲座

2015年09月22日


9月21日下午,钱学森图书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辅导讲座在B22会议室举行,上海市委党校党建教学部学科带头人杨俊教授应邀为钱馆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作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会由钱学森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副馆长张凯主持。



在讲座中,杨俊教授以“严以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为题,通过典型案例和典型现象分析,全面解读了“严于律己”对广大党员干部的现实要求,详细分析了严守党的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意义,并通过尊规矩、学规矩、守规矩、用规矩等四方面细致阐述了党员如何践行严以律己要求。杨俊教授的报告理论联系实际,紧扣当前形势,主题鲜明,语言生动,深入浅出,内涵丰富。



张凯书记在讲座最后对杨俊教授来馆举行讲座表示感谢,他指出杨俊教授的讲座结合案例、条例清晰,使钱馆全体党员对于如何严守党的纪律和党的规矩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对于钱馆深入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提高党员干部能力素质和工作水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供稿:茅艳雯

摄影:徐  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