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馆入选第五批上海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2012年04月19日

419日上午,2010-2011年度上海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先进单位表彰暨第五批上海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授牌仪式在上海图书馆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振武出席仪式并讲话。以钱学森图书馆为首的23家单位入选成为第五批上海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上海交通大学钱学森图书馆建设指挥部副总指挥张凯代表钱馆出席本次仪式。

仪式由团市委书记潘敏主持,市教卫党委副书记、市教委副主任高德毅在仪式上宣读了《2010-2011年度上海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先进单位表彰决定》,并向24家上海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先进单位的代表颁发荣誉证书。随后,第五批上海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23个新增单位的代表接受了铜牌。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振武在仪式最后发表讲话,他指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是大力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倡导和践行“公正、包容、责任、诚信”价值取向的重要阵地和生动教材,各教育基地要努力拓展教育功能,着力挖掘精神内涵,不断优化内部管理,为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发挥更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