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档案局党组学习中心组参观钱学森图书馆

2012年05月03日

       53日下午,市档案局党组书记、市档案局(馆)局(馆)长朱纪华带领市档案局党组学习中心组一行赴钱学森图书馆参观展览。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常委、党委办公室主任兼档案馆馆长李建强,钱学森图书馆建设指挥部副总指挥张凯、周平南陪同参观。

       在讲解员的解说带领下,朱局(馆)长一行先后参观了全部四个展厅及馆内临展。参观过程中,市档案局领导们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解说,并不时在珍贵展品前驻足欣赏。作为国内首家国家级科学家纪念馆,钱学森图书馆主题鲜明的陈展内容、新颖别致的陈展设计以及对钱老科学成就与壮丽一生的全方位展现,给各位领导留下了深刻印象。

       参观结束后,朱局(馆)长等领导对钱老的科学成就、治学精神、高尚情操和爱国情怀尤其是钱老对待金钱、名誉和地位的淡泊之心表示了由衷的敬意,并对钱学森图书馆的各方面软、硬件建设水平给予了充分肯定与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