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馆举行“三严三实”专题学习会

2015年11月14日


11月9日上午,钱学森图书馆举行了“三严三实”专题学习会,钱馆中心组成员以及党员骨干参加了此次会议。

与会人员观看了上海市纪律委员会、市监察局制作的反贪腐警示纪录片。之后,张凯书记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结合学习内容,张凯书记传达了近期全校干部大会精神,并特别强调,党员干部在平时的工作中要按照“三重一大”规定,严格要求自己,在思想觉悟上尤其要深刻理解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和“三严三实”的本真内涵,切实增强践行“三严三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钱馆建设发展凝聚正能量。会上,张凯书记还就分类发展改革、2016年工作重点等内容作了布置,并要求中心组成员以及党支部通过开展组织生活以及专题活动,多多听取、征求普通党员以及群众意见,为政策制定和工作开展提供信息和依据。





供稿:车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