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

2015年11月18日

4月7日,由钱学森图书馆、校党史校史研究室(档案馆)联合举办的“思源致远爱国荣校——钱学森与上海交通大学”展览开幕式在钱学森图书馆举行。展览从4月7日至5月8日,为期一个月。

4月8日,2012年“上海交通大学校长奖”颁奖典礼在上海交通大学纪念建校116周年大会上举行。钱学森图书馆建设指挥部获得2012年“上海交通大学校长奖”。

4月9日,上海中国航海博物馆党委副书记、副馆长年继业,副馆长钱建国一行来钱学森图书馆参观并交流工作。

4月13日,陈云纪念馆徐建平馆长等一行7人到访钱学森图书馆交流工作。

4月16日,马来西亚能源、绿色科技与水务部部长陈华贵一行参观钱学森图书馆。

4月19日,2010-2011年度上海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先进单位表彰暨第五批上海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授牌仪式在上海图书馆举行,钱学森图书馆入选成为第五批上海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4月21日,陈云同志女儿陈伟华女士在上海陈云纪念馆马继奋副馆长陪同下来馆参观。

4月27日,原解放军副总参谋长熊光楷上将来馆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