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

2015年11月18日

7月3日,“人民科学家钱学森”2013全国巡展(昆明站)在云南省博物馆开展。云南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陶晴出席开幕式。

7月6日,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中共第十八届中央委员林左鸣一行赴首都博物馆参观“人民科学家钱学森”事迹展览。

7月12日,“人民科学家钱学森”2013全国巡展(成都站)在四川科技馆开展。四川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吴凯,四川省科协党组成员、四川科技馆馆长牟文虎,以及钱学森图书馆馆长钱永刚出席开幕式。

7月16日,钱学森图书馆荣获中国建筑设计奖(建筑创作)金奖。

7月16日,钱学森图书馆与徐汇区天平社区(街道)举行共建签约仪式。上海交通大学原副校长范祖德、天平社区党工委副书记王庆洲、钱馆党总支书记兼副馆长张凯、钱馆顾问周平南老师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7月20日,人民科学家钱学森事迹展在江阴中国航天远洋测量船基地开幕。中国航天远洋测量船基地司令员费加兵致欢迎词,钱馆党总支书记兼副馆长张凯介绍了此次展览的相关情况,馆长钱永刚向基地官兵代表赠送书籍并宣布展览开幕。

7月22日,钱学森图书馆荣获2011-2012上海交通大学“文明单位”,社教宣传部讲解组荣获2011-2012年上海交通大学“文明班组”称号。

7月23日,“人民科学家钱学森”2013全国巡展(武汉站)在辛亥革命博物馆开展。湖北省教育厅副巡视员杜海鹰,武汉市委宣传部、武汉辛亥革命博物馆、总装备部钱学森办公室等单位领导,以及钱馆馆长钱永刚出席展览开幕式。展览至9月5日结束。

7月26日,世界著名刑事鉴识专家李昌钰博士来馆参观。

7曰26日,参加“2013年孔子学院外方院长系列研修班”的全球60所孔子学院的62位外方院长来馆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