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馆获评上海市科普教育基地“2015年度先进集体”

2016年03月22日

近日,钱学森图书馆被授予上海市科普教育基地“2015年度先进集体”,成为上海市徐汇区4家获得年度先进集体单位之一。

此次评选活动是经2015年12月7日上海市科普教育基地联合会各区小组长会议及12月14日秘书长工作会议讨论,并报2016年2月4日上海市科普教育基地联合会第四届理事会第八次理事大会审议通过。钱学森图书馆在评选中脱颖而出,与全市其余66家单位共同被授予上海市科普教育基地“2015年度先进集体”称号。

2015年度,钱学森图书馆坚持积极创新与探索科普教育基地多元化发展新路径,并在此基础上开展专题展览、科普教育等一系列教育活动。其中,以馆内基本陈列为基础推出全国巡展、上海市高校巡展等共13余场次,累计共近30万观众观看了展览;举办主题宣讲、党员干部培训、主题社教活动等各类宣教活动等400余场(次),直接服务社会各界观众近30万人次,充分发挥了钱馆的科普教育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