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馆建设领导小组检查开馆前筹备工作

2011年12月26日


11月25日下午,党委书记、钱学森图书馆建设领导小组组长马德秀书记和在校的领导小组成员来到钱学森图书馆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开馆前的各项筹备工作。党委常务副书记苏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潘国礼、副校长郑成良、党委常委李建强等出席,副校长、钱馆建设指挥部总指挥吴旦等陪同视察。

马德秀一行检查了钱馆周边环境和馆内布展情况,并认真询问了讲解准备、工程验收、设备使用、试运行管理等工作,随后召集指挥部、施工方主要负责人,研究讨论当前面临的主要问题,布置开馆前的重点工作。

会上,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对指挥部和施工方前期的施工布展工作和积极筹备表示肯定,并分别就安全保障、陈列布展、导览宣传、节点任务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要求。马德秀书记指出,开馆在即,全体建设人员一定要责任到心、任务到人,守土有责、分工明确,同时也要通过全面的试运行查找问题。马德秀书记要求,在开馆前的关键时间节点上,一定要统筹协调好有关工作,为顺利开馆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