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正市长视察钱学森图书馆建设情况[图]

2011年11月17日


 11月16日下午,上海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正来到建设中的钱学森图书馆,视察图书馆外围环境整治、建筑验收和陈列布展工程进展情况。上海市政府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洪浩,市政府副秘书长、发改委主任周波,市建交委主任黄融,徐汇区区长过剑飞,上海建工集团、申通地铁集团、有关施工单位负责人;上海交大党委书记、钱学森图书馆建设领导小组组长马德秀,副校长、钱学森图书馆建设指挥部总指挥吴旦等陪同视察。 

韩正一行考察了钱馆周边环境和馆内布展情况,听取了有关部门关于绿化方案调整、人行通道及地铁施工场地整治、幕墙标识效果等的汇报和学校关于陈列布展进展情况和设计效果的汇报。

韩正指出,钱学森图书馆是中央批准的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地,也是上海重要的文化设施,钱馆建在上海,是上海的光荣,是上海交通大学的骄傲。韩正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尽快落实任务和时间节点,保证钱学森图书馆在钱学森诞辰100周年之际开馆。

马德秀代表学校对上海市委、市政府,以及各委办局表示衷心感谢。马德秀表示,在上海市的领导和各单位的大力支持下,上海交大一定保质保量地按时完成建设任务,保证钱学森图书馆顺利开馆。

 

原文链接: http://news.sjtu.edu.cn/info/news/content/10900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