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视台·视频]“人民科学家钱学森”事迹展在京开幕

2011年11月03日



【新闻网编者按】为纪念钱学森同志诞辰100周年,“人民科学家钱学森”事迹展览3日在国家博物馆隆重开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云山,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刘延东出席开幕式并为展览揭幕。教育部部长袁贵仁介绍了展览情况,中宣部副部长申维辰主持开幕式。

“人民科学家钱学森”事迹展今天在中国国家博物馆开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云山,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刘延东出席开幕式并为展览揭幕。展览由教育部、科技部、中国人民解放军政治部、总装备部等主办,上海交通大学承办。展览分为“中国航天事业奠基人”、“科学技术前沿的开拓者”、“人民科学家风范”、“战略科学家的成功之道”等四方面内容,用大量图片和文字展现一代大师的成长轨迹和卓越成就,其中钱学森起草的机密手稿《建立我国国防航空工业意见书》等展品都是首次亮相。

 

视频链接:http://news.sjtu.edu.cn/info/news/content/108422.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