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会工作党委领导一行来馆参观

2016年05月04日


5月3日,市社会工作党委书记、市社会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孙甘霖,市社会工作党委副书记袁建国,秘书长丁振文,办公室主任吴光荣,非公企业党建处处长胡永明,副处长施耀庭等领导一行赴钱学森图书馆参观。钱馆党总支书记兼副馆长张凯陪同接待。



在讲解员的解说引导下,社工委领导一行参观了馆内基本陈列“人民科学家钱学森”的全部四个展厅,仔细听取馆领导对各项珍贵实物展品的详细介绍。来宾们对于钱老深邃的学术思想、崇高的爱国情怀以及他为我国导弹航天事业所做出的杰出贡献深感敬佩与触动,并对钱馆在宣传和弘扬钱学森精神事迹方面所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结束参观后,社工委领导一行亲切看望了钱馆前期借调参与社工委“风好正是扬帆时——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上海‘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展览”筹备及运行工作的陈天行、李红侠、章飞飞三位讲解员,并向钱馆领导对此次展览的大力支持表示了衷心感谢。该展览于3月18日至4月15日在上海图书馆成功举办,市委副书记应勇,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泽洲,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沙海林等市领导亲临现场指导。展览充分宣传和展示了上海“两新”组织发展和“两新”党建工作成果,共迎接参展人员2万余人次,接待团队近200个,得到了各方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