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出东方——上海市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主题巡展”在我馆展出

2016年08月15日


梦随东方红,心随太阳升。“日出东方--上海市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主题展览”,目前正在上海交通大学钱学森图书馆展出。展览将展出至8月22日结束。



作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诞生地,95年来,上海人民始终牢记着这份特殊的光荣和责任。在不同的时期,以不同的方式,用同样的忠诚和激情为上海这座流淌着红色基因的城市谱写了一首首时代乐章。

本次展览分《火种孕育的城市》、《开天辟地的伟业》、《筚路蓝缕的探索》、《浴火重生的奋进》、《奋楫者先的开拓》5个板块,用一张张照片展示了我党光辉历程的一个个经典瞬间、抒发着一章章宏伟的史诗;展览中点亮的一个个闪光的红色遗址,都是一座座巍然丰碑,讲述着一个个雄壮的故事。



本次展览由上海委宣传部、市委党史研究室主办,自结束在上海展览中心的展出以来,已经在地铁人民广场站、上海城市规划馆等陆续展出,之后各区县也将组织巡展,持续唱响上海的“红色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