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与上海凝聚力工程博物馆举行合作共建签约暨“凝聚力工程故事展”开幕仪式

2016年09月06日


9月6日,钱学森图书馆与上海凝聚力工程博物馆合作共建签约暨“凝聚力工程故事展”开幕仪式在钱馆2楼多功能厅举行。上海凝聚力工程博物馆馆长朱苏灵、社教部部长赵峰、钱学森图书馆党总支书记盛懿、陈展部副部长张珊珊等出席本次仪式。仪式由钱馆社教部副部长陈亮主持。




盛懿书记在仪式上致辞。她指出,上海凝聚力工程博物馆集中体现了上海基层党建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生动实践,反映了改革开放以来上海加强基层党建的历史,不仅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的实践基地,更是上海基层党建的优秀展示窗口。两馆都是对党员干部群众进行爱国主义、革命传统和党性教育的生动课堂,相信通过此次合作共建,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能够为两馆带来全新的发展机遇,进一步推动两家博物馆工作的联动发展。



朱苏灵馆长介绍了展馆情况以及本次“凝聚力工程故事展”展览情况。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展览让更多党员干部群众了解基层党组织在服务群众方面所做出的大量工作,也希望两馆在今后能够加强合作,优势互补,更好地促进两馆的建设。




随后,盛懿、朱苏灵代表两馆在共建协议上签字并互赠书籍。根据共建协议,钱学森图书馆和上海凝聚力工程博物馆将秉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合作理念,在理论研讨、主题教育、队伍培养、网络宣传、陈列展览、信息交流等诸多领域开展深入的合作与交流。

仪式结束后,与会嘉宾共同参观了本次“凝聚力工程故事展”。



摄影:徐  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