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馆领导一行赴上海航天技术研究院商讨深入合作事宜

2016年10月14日


2016年10月11日,上海交通大学钱学森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兼副馆长盛懿带队赴上海航天技术研究院,商讨深入合作的相关事宜。上海航天技术研究院党委书记宗文波、党群工作部部长李东宁等参与接待。钱学森图书馆综合事业部、陈列展览部、社教宣传部相关领导及同事陪同。



盛懿书记首先代表钱馆向上海航天技术研究院介绍了钱馆近期的工作情况,并提出年底策划推出“钱学森与上海航天”展览及相关教育活动,希望航天技术研究院在实物展品资料征集、专家科普讲座、教育宣传等方面给予支持并开展相关合作。

宗文波书记指出钱老是中国航天事业的奠基人,中国新一代的航天人有义务和责任参与钱学森图书馆举办的各项活动,进一步传承和弘扬钱老的科学精神和爱国精神。希望和钱馆在不断的合作中,逐步深入,扩大合作领域,更好地将航天精神一代代传承下去。


最后,宗文波书记代表研究院向钱馆赠送了长征六号火箭模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