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馆与交大出版社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2012年06月27日


627日下午,钱学森图书馆与上海交通大学出版社合作签约仪式在交大出版社举行。钱学森图书馆建设指挥部副总指挥张凯、上海交通大学出版社社长韩建民、总编张天蔚出席签约仪式。钱馆相关部门负责人和交大出版社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张凯副总指挥首先对交大出版社在钱馆筹建期间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了衷心感谢,并介绍了钱学森图书馆的基本情况以及钱馆未来发展的重点工作。韩建民社长简单介绍了近年来上海交通大学钱学森图书的出版情况并表示,今后有了钱学森图书馆的大力支持,交大出版社将举全社之力,进一步做好钱学森系列图书的编纂、设计、出版、营销、宣传工作。张天蔚总编则就双方的合作基本框架做了简要阐述。

随后,张凯副总指挥、韩建民社长签署了钱馆与上海交通大学出版社合作协议。

最后,出席签约仪式人员就今后的合作进行座谈。双方均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双方的合作与交流,努力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与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