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天十二院薛惠锋院长一行来馆参观

2017年03月22日


3月21日,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第十二研究院院长薛惠锋一行赴钱学森图书馆参观展览。钱学森图书馆馆长钱永刚陪同参观。



在馆领导的陪同下,薛惠锋院长一行详细参观了“人民科学家钱学森”基本陈列。在参观过程中,嘉宾们仔细听取了钱馆长对各项珍贵实物展品的详细介绍,无不为钱老深邃的学术思想、崇高的爱国情怀、博大的学术思想以及他为我国导弹航天事业所做出的杰出贡献所震撼与触动。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第十二研究院在原航天707所、710所等单位基础上成立,并于2016年4月24日正式挂牌成立。作为中国系统科学与系统工程的发源地,十二院将肩负起建设钱学森智库,支撑航天、服务国家,实现军民融合国家战略的三大重任。薛院长一行表示,今后航天十二院也将继续秉承钱老系统科学思想,充分发挥系统科学与系统工程的优势,着力打造“钱学森智库”,着力做好重大战略问题研究,着力提升决策支撑能力,为我国航天事业和国防科技工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摄影:徐  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