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馆基层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2017年07月26日


7月24、25日,按照学校及钱馆党总支统一安排部署,上海交通大学钱学森图书馆教工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分别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总结回顾了支部成立以来的各项工作,选举产生了钱馆教工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第二届委员会。

在支部党员大会上,钱馆教工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与会同志分别在大会上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张珊珊、郭娅同志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表决同意了钱馆教工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委员选举办法(草案)。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及学校有关规定,经过钱馆第一支部和第二支部全体与会党员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张珊珊、杨亮、徐娜3名同志当选钱馆教工第一党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茅艳雯、邱文佳、沈美凤3名同志当选钱馆教工第二党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钱学森图书馆党总支副书记高延坤分别出席第一支部和第二支部党员大会。他对两个支部党员大会的胜利召开及新任支部委员的当选表示祝贺,并表示希望两个支部都能在前期扎实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充分发挥自身特色,结合高校博物馆特点和我馆中心工作,把支部的组织优势转化为凝聚人心、推动发展的动力,努力抓好党建各项工作任务,推动支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供稿:杨亮、茅艳雯

摄影:徐娜、邱文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