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煌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王旭东来馆参观

2017年11月01日


10月27日下午,应邀做客上海交大“堂[TANG]·世界博物馆馆长文博讲堂”的敦煌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王旭东一行参观钱学森图书馆。钱学森图书馆执行馆长、档案馆馆长兼直属党支部书记、党史校史研究室主任张凯陪同参观。



在馆领导的陪同下,王旭东一行详细参观了馆内基本陈列“人民科学家钱学森”。在参观过程中,王旭东仔细听取了张馆长对馆内各项珍贵展品的详细介绍,对钱老深邃的学术思想、崇高的爱国情怀、博大的学术思想和他为国家导弹航天事业所做出的杰出贡献留下了深刻印象。参观结束后,王旭东表示钱老为中国航天事业所做的突出贡献,值得后人铭记、学习与弘扬,希望未来钱馆能够面向更多党员领导干部弘扬爱国、创新、奉献的钱学森精神。



王旭东, 男,生于1967年。敦煌研究院研究馆员,博士,兰州大学兼职教授、博士生导师,西北大学兼职教授、博士生导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现任敦煌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此次王旭东应邀作为主讲人出席上海交大“堂[TANG]·世界博物馆馆长文博讲堂”,与广大公众分享了人类共同的敦煌,以及一代代“敦煌人”的守望故事,广受欢迎。




摄影:徐  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