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学森图书馆积极参加2012年交大教职工运动会

2012年11月06日


112日,上海交通大学2012年教职工运动会在光明体育场隆重开幕。作为钱馆开馆后参与的首次校运动会,在钱学森图书馆负责人张凯带领下,钱学森图书馆教职员工及物业工作人员共计20余人积极参加了本届运动会的入场式和广播操展示活动。

在钱馆日常对外开放的繁忙工作之余,在钱馆工会的统一组织协调下,钱馆员工克服了时间紧、任务重的种种困难,抓紧一切空余时间训练入场式方阵队形以及全新的第九套广播体操。开幕式当天,在入场式和广播操展示环节中,钱学森图书馆方阵以整齐规范的动作和高昂饱满的精神,充分展现了钱学森图书馆朝气蓬勃、勇于开拓、团结奋进、争创一流的精神风貌,并获得了校运动会入场式三等奖以及广播操展示鼓励奖的优良成绩。

此次参与校运动会,不仅使全馆员工达到了锻炼身体、强健体魄的目的,同时更将使钱馆全体员工今后工作中以更良好的身体素质和更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未来的挑战。




供稿:茅艳雯

摄影: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