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飞上海飞机制造有限公司赴钱馆参观

2012年11月06日


116日下午,中国商飞上海飞机制造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肖云一行30余人赴钱学森图书馆参观。上海交通大学副校长吴旦、钱馆负责人张凯参与了接待。

吴旦校长向肖云书记赠送了纪念品,并对上飞公司来馆参观表示了热烈欢迎。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上飞公司各位来宾仔细参观了各展厅的展览内容。展厅内陈列的大量珍贵展品得到了给各位来宾留下了深刻印象。整个参观过程中,来宾们一行不时驻足于展品前细细观看,并向讲解员咨询展品细节及其背后的故事。

参观结束后,上飞公司各位来宾都表示此次来钱馆参观收获良多,并对钱老深沉的爱国情怀和创新的科学思想,严谨的学术作风和朴素平实的处世态度表示了深深的敬意。据悉,中国商飞及其下属各单位已多次组织旗下员工赴钱馆参观,并将在今后继续安排员工参观钱馆,学习并发扬钱学森爱国、奉献、求真、创新的精神。



供稿:茅艳雯

摄影: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