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和工会领导慰问钱馆工作人员

2018年01月29日

近日,受强冷空气影响,上海气温降至冰点并迎来多年未遇的大到暴雪。在严寒时节里,为全力保障钱馆寒假开放运行,为社会公众严寒期间进馆参观提供优质服务,钱学森图书馆全体工作人员在馆领导的精心部署下坚守一线,积极确保钱馆寒假开放运行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

1月29日上午,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近,上海交通大学工会主席于朝阳、副主席张杰等领导在钱学森图书馆执行馆长张凯、党总支书记盛懿、党总支副书记高延坤的陪同下,走访看望了严寒期间坚守在一线岗位的钱馆工作人员。



在钱馆三楼办公区域,胡近副书记等一行亲切慰问了钱馆全体工作人员,馆领导向胡近副书记介绍了钱馆近期的工作。2018年春节来临之际,在确保运行开放的基础上,钱馆还将精心策划推出包括馆长大拜年、新春讲解、主题观影等在内的“瑞狗迎春”春节特别活动,为春节期间来馆的观众带来特别的参观体验。

胡近副书记对钱馆寒假期间的各项工作给予肯定,他说,交大正在全面推进双一流建设,我们的各项工作都应该以建成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为目标。钱馆的基础很好,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很多,希望未来钱馆上下继续以建成世界一流大学的一流博物馆为目标,再接再厉、砥砺前行。随后,校领导、馆领导看望各个岗位上的一线工作人员,并为他们送上了防寒用品表达慰问。




学校领导的亲切慰问让钱馆员工切身感受到学校各级组织的关心,极大地鼓舞了钱馆上下的工作热情,同时也激励全馆工作人员在接下来的寒假开放期间再接再厉,进一步做好开放运行等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