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馆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8年03月22日


3月21日,上海交通大学钱学森图书馆教工第二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在钱馆303会议室举行。党总支副书记高延坤和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茅艳雯主持。



会上,茅艳雯首先代表党支部班子联系思想工作查摆问题,指出当前党支部工作还存在政治功能不够突出、“四个意识”需要进一步牢固、工作作风不够扎实、党支部主体作用发挥还不够充分等问题,影响了支部整体组织力的有效发挥。

随后,茅艳雯带头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指出自己自身的政治学习系统性不够强、对党支部各项工作的思考还不够深入等缺点。支部各位党员轮流发言、开诚布公,就过去一年来在履行党员义务、发挥党员作用等各方面的表现,展开了深入诚恳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填写了党支部班子和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

会议最后,高延坤总结发言,对党支部的工作和与会党员提出期望。高延坤首先肯定了党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他表示第二党支部是一只年轻有活力的队伍,希望支委班子总结经验和不足,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对外拓展与内部联系,进一步规划支部制度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教育管理作用,打通跨部门合作通道,进一步以党建工作促进钱馆中心工作。



摄影:邱文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