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馆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2018年03月26日


2018年3月22日,钱馆教工第一党支部在303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钱馆党总支书记盛懿、总支委员魏红和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杨亮主持。



会上,受支部班子委托,杨亮首先代表支部班子对2017年度支部工作做了总结:过去的一年,支部在钱馆党总支的正确领导下,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团结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和“两学一做”活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藏品征集保管工作稳步推进,陈列展览精品迭出,学术研究佳作不断,取得了可喜成绩。同时,工作中仍存在以下不足:一是“三会一课”制度仍有不够规范的地方,党员出勤率有待于进一步提高;二是党建工作的方法和思路需要进一步提升和拓宽;三是理论学习的深度仍有待加强。



随后,支部各位党员进行轮流发言,结合自身工作,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问题,分析原因,提出改进方向。大家还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提出合理建议,并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民主评议和测评。

最后,钱馆党总支书记盛懿作总结发言。她对第一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希望支委班子总结经验和不足,以支部为平台和纽带,促进部门间的合作,通过开展一系列教育学习实践活动,增强团队凝聚力,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钱学森图书馆发展和双一流大学建设贡献新的力量!



供稿:教工第一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