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与昂立教育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8年05月09日


为进一步弘扬钱学森精神、传播科学知识,提升钱学森图书馆在社会上的辐射力和知名度,5月8日,上海交通大学钱学森图书馆和上海昂立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在钱学森图书馆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钱学森图书馆党总支书记盛懿与上海昂立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王爱臣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由钱学森图书馆社教宣传部部长傅强主持。



出席本次仪式的嘉宾还有:昂立教育集团党委副书记王志宇、昂立教育集团商学院副院长薛青、昂立教育集团商学院院长助理田海宇、上海交通大学钱学森图书馆综合部负责人陈燕、上海交通大学钱学森图书馆社教部副部长张文珺、上海交通大学钱学森图书馆第二党支部书记茅艳雯等。



盛懿书记介绍了钱学森图书馆的办馆发展历程,并表示希望钱学森图书馆与昂立教育集团能够抓住战略合作契机,发挥各自优势,打造教育平台,进一步扩大钱学森精神在全社会民众尤其是青年学生的广泛影响力,提升钱学森图书馆在全社会的品牌号召力。



王爱臣书记在仪式上介绍了昂立教育集团的使命愿景和发展规划。他指出,随着当前社会公众教育需求的不断提升,昂立教育集团也迎来创新转型新阶段。当前,昂立教育重点关注中国基础教育发展,聚焦K12领域,致力于成为青少年教育成长专家。此次与钱学森图书馆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建立全面优势,开展全方位深度合作,在开展青少年教育、党建培训等各个方面注入新的活力。



随后,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围绕合作事宜进行交流。根据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建立“紧密联动,互惠互利,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合作机制,在场馆参观、项目合作、课程客座、现场教学、合作保障、志愿服务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最终使广大青少年学生及社会公众受益。



最后,张文珺副部长代表钱学森图书馆向昂立钱学森志愿者服务队授旗。



仪式结束后,王爱臣书记一行还参观了钱学森图书馆。





摄影:徐   菁

肖昌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