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荣获2012年上海市教育系统博物馆联展优秀组织奖

2013年01月18日


2013117日,“2012年上海高校民族文化博物馆总结研讨会”召开,我馆在会上荣获2012年上海市教育系统博物馆联展“优秀组织奖”。

市教卫党委宣传处处长赵扬,市教卫党委宣传处处长助理冯艾出席此次研讨会,上海高校民族文化博物馆联盟单位文明办主任和博物馆负责人约30人参加了研讨。研讨会上总结2012上海高校民族文化博物馆的工作,探讨2013上海高校民族文化博物馆联盟的工作设想,并对201212月由中共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主办的“2012年上海教育系统博物馆联展”作认真总结。此次“2012年上海教育系统博物馆联展”共有全市12家高校民族文化博物馆和11家校外教育示范性场所共同在上海科技馆联合出展,并配合讲座、演出、互动等多种形式,展览期间共接待社会观众50000多人次,很好地凸显了传承民族文化、建设文化强国的主题,产生了广泛而良好的社会影响。

我馆作为上海交通大学高校博物馆之一,精心组织、积极参展,在此次研讨会上与其余11家高校博物馆共同获颁 “优秀组织奖”。



供稿:茅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