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人事处领导来我馆开展调研工作

2018年07月26日


7月25日上午,上海交通大学人力资源处处长梁齐、副处长林晓棠等一行赴上海交通大学钱学森图书馆开展调研工作。钱学森图书馆执行馆长、校档案馆馆长兼党总支书记、党史校史研究室主任张凯,钱学森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副馆长盛懿,钱学森图书馆党总支副书记魏红以及钱馆、档案馆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共同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议开始,盛懿书记首先对校人事处领导关心文博档案人才队伍建设,来基层调研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钱学森图书馆人事工作基本情况和重点关注的问题。



张凯馆长向校人事处一直以来对钱馆、档案馆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指出希望能够通过调研座谈,让钱馆、档案馆在学校分类发展中进一步明确定位,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在座谈交流环节,我馆及档案馆与会人员分别就职称评定、职级晋升、职称认定、专业发展等学校人事工作有关政策与人事处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




梁齐处长、林晓棠副处长在交流过程中耐心聆听大家的想法和意见,并对大家提出的部分问题分别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梁齐处长指出,未来学校也将进一步结合学校“双一流”建设发展要求,进一步研究和完善人才政策,让学校档案文博人才队伍紧跟学校发展步伐,同时也在分类发展中找到合适的发展路径。

通过交流,大家加深了对学校人事政策的理解,并更加明确了下一步有关人事工作的方向,为钱馆今后的发展提供了动力。



摄影:徐  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