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新思想,奋进新时代——人力资源处(教工部)与钱学森图书馆联合举办健步走主题活动

2018年10月22日


为了以更饱满的热情与更扎实的作风深入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校工会的资助下,人力资源处与钱学森图书馆工会于10月20日联合主办以“践行新思想,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长兴岛健步走活动,两个单位共计40余人参加了此次全程4公里健步走活动。



初秋的长兴岛郊野公园,景色优美,气候宜人。大家甩开臂膀,迈开脚步,结伴而行,一边欣赏长兴岛的自然人文景色,一边畅谈工作生活,一路上欢声笑语不断。






人力资源处处长梁齐表示,人力资源处(教工部)与钱学森图书馆之间一直存在天然且紧密的联系,钱学森同志是我国知识分子的杰出代表,钱学森图书馆建在交大是国家对交大的极大肯定,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两个单位的联动学习,组织人力资源处(教工部)全体同志系统地参观钱学森图书馆,人力资源处(教工部)也会尽全力支持钱学森图书馆的发展。


钱学森图书馆书记盛懿表示,人力资源处(教工部)是学校的重要行政部门,钱学森图书馆职工通过人力资源处(教工部)介绍学校的队伍建设情况,可以全面了解学校的人事人才工作;钱学森图书馆是精神文化部门,是交大的一块文化瑰宝、文化名片,有无尽的宝藏等待挖掘,无论是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钱学森图书馆均可以对大家产生诸多启迪,期待人力资源处(教工部)前来参观学习。


此次“践行新思想,奋进新时代”健步走活动丰富了人力资源处(教工部)与钱学森图书馆职工的文化生活,展示了两个部门职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敢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增进了友谊,加强了部门之间的纽带,激发广大职工养成爱运动、爱健康、爱生活的良好习惯,一同砥砺前行、共创美好未来。



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h7JHioyzCvO0Ng_UaMUvI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