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青春快闪,一曲爱国赞歌!2018年,钱学森图书馆完美收官!

2019年01月02日


【相关新闻链接】

央视新闻微信公众号:用一场青春快闪,唱一曲爱国赞歌

澎湃新闻:我和我的祖国|一场青春快闪,一曲爱国赞歌

共青团中央微信公众号:今天,我想给你表白!

人民日报微信公众号:这么多高校上演突如其来的同一幕,惊艳了我的祖国!

文汇教育微信公众号:我和我的祖国!上海交大师生创意快闪,演绎爱国赞歌

央广网:【我和我的祖国】一场青春快闪 一曲爱国赞歌

微言教育微信公众号:青春快闪!看上海交大、哈工程学子如何歌唱祖国 | 我和我的祖国②

上海教育微信公众号:超好听! 央视首发! 2018岁末,上海交大师生用快闪表白祖国,歌声一起点燃全场!



12月30日,一场交大师生共同演绎的快闪秀在央视新闻频道首播。(点击下图观看视频)



12月31日,快闪秀新闻在央视《新闻联播》播出,这也是钱学森图书馆自建设开馆以来第三度荣登《新闻联播》。(点击下图观看视频)




熟悉的场景、亲切的面容,钱学森图书馆里上演2018年的收官之作。



63年前,钱学森不辞险阻,回到祖国,为国家事业鞠躬尽瘁;



63年后,新一代交大人齐聚钱学森图书馆,用快闪的方式,献上一曲“我和我的祖国”,续写交大人不朽的爱国情怀!



这一天,交大人点赞转发,比心母校、祝福祖国。
















这一天,无数人转发分享,和交大人一起唱响对祖国的赞歌!







一份感动长存于心,一股激情激荡于心,一种敬仰萦绕于心,一种精神振奋于心。钱学森图书馆宛如大地上的丰碑,激励后人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断奋斗!

比心祖国,祝福祖国未来更加繁荣富强!


钱学森图书馆,2018年完美收官!




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ZwtMEZPkEyvYELcTU2gv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