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九江市政协副主席、共青城市市委书记王丰鹏一行来馆参观交流

2019年05月30日


5月29日,江西省九江市政协副主席、共青城市市委书记王丰鹏一行赴钱学森图书馆参观。上海交通大学档案馆馆长、钱学森图书馆执行馆长张凯,钱学森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副馆长盛懿,钱学森图书馆副调研员高磊,钱学森图书馆馆长助理、钱学森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张现民,钱学森图书馆陈列部部长张珊珊等陪同。




王丰鹏一行在讲解员的解说引导下参观了馆内常设展览“人民科学家钱学森”,仔细观看了馆内陈列的珍贵展品,全面了解了钱老为我国导弹航天事业做出的杰出贡献,并在馆领导的陪同下详细了解了钱学森图书馆建设历程、运行开放和陈展设计等各方面工作。在参观展览的过程中,王丰鹏感慨于钱老科学成就之卓越、科学思想之精深、涉猎领域之广泛,并对于钱老崇高的爱国情怀和严谨的科学精神深表钦佩。



共同参观展览的还有:共青城市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赣江新区共青组团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专职主任曾宝柱,共青城市委办公室主任陈雷,共青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查小兰,中国航天科技协会副秘书长李平中,南昌理工学院钱学森学院副院长郭鹏飞,钱学森联盟办公室杨宝林等。

参观结束后,双方还就进一步面向全社会弘扬和传承钱学森事迹与精神等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摄影:钟诸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