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航工业董事长林左鸣赴首博参观“人民科学家钱学森”事迹展览

2013年07月06日


76日下午,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中共第十八届中央委员林左鸣一行赴首都博物馆参观“人民科学家钱学森”事迹展览。

在讲解志愿者的解说引导下,林左鸣一行详细参观了“人民科学家钱学森”事迹展览。参观过程中,林左鸣不时在重要展品前驻足仔细观看。当看到国家领导人对我国国防尖端武器的重视时,当看到钱老深厚的学术素养和广泛涉猎的学术思想时,当看到钱老提出的军事系统工程和重视创新人才培养的呼吁时,林左鸣十分感慨。

参观结束后,林左鸣表示,正是因为有了钱学森这样的领军人物,中国航空航天事业才能够不断发展壮大,并取得如今的辉煌成就。而钱老深沉的爱国情怀和创新的科学思想,严谨的学术作风和朴素平实的处世态度,则更加值得所有人敬佩与学习。

简介

林左鸣,1957年生,中国福建人,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工学学士、长江商学院EMBA硕士、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管理学博士。现任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中共第十八届中央委员。



图文供稿 茅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