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第60期高校领导干部进修班调研团来馆参观

2019年09月26日


9月26日上午,正在上海交通大学调研座谈的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第60期高校领导干部进修班调研团一行来访钱学森图书馆参观展览。钱学森图书馆馆长钱永刚、执行馆长张凯、党总支书记兼副馆长盛懿等陪同接待。

 


 

调研团一行在团长、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安生带领下,跟随讲解员的解说参观了馆内“人民科学家钱学森”常设展览。在参观过程中,馆领导向调研团各位嘉宾详细介绍了上海交通大学钱学森图书馆的筹建、运营情况,以及钱馆作为高校博物馆在近年开展的各项工作探索及所取得的成果。调研团嘉宾仔细参观了各个展厅,对钱馆的陈列内容和形式表示肯定,同时更赞叹钱老高尚的爱国情怀、严谨的科学态度和高远的战略目光。调研团中一位副校长更表示,钱学森图书馆立足自身定位,依托高校资源,充分发挥了高校博物馆的文化育人作用,为全国所有的高校博物馆提供了良好的范例。


 


共同参观钱馆的还有:北京邮电大学副校长孙洪祥,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副校长石光明、牡丹江医学院副院长、党委常委朱晓冬,北京中医药大学副校长刘铜华,甘肃政法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郑高键,北部湾大学党委副书记陈锦山,山东青年政治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书明等。



摄影:徐   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