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馆党总支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观看电影《中国机长》

2019年10月15日

作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一部分,钱学森图书馆党总支组织了一场集体观影活动,观看了建国七十周年献礼影片《中国机长》。



该影片改编自川航英雄机长刘传健的真实经历。影片中,机长面对突如其来的灾难临危不惧,凭借精湛的专业技能和强大的心理承受能力化险为夷,与全体机组人员一起配合无间,拯救了飞机上所有人的生命。


通过观影,全体党员感受到敬畏生命,敬畏职责,敬畏规章”的深刻含义,增强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领会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伟大事业需要千千万万个英雄群体、英雄人物。习总书记在接见四川航空英雄机组全体成员时强调要学习英雄事迹,弘扬英雄精神,将非凡英雄精神体现在平凡的岗位上” 作为钱馆党员,应该将英雄精神化为工作动力,各司其职,不断提高专业水平,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