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馆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总结会

2020年01月17日

1月14日上午,上海交通大学钱学森图书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总结会在钱馆B13会议室举行。上海交通大学第五巡回组副组长张伟、钱学森图书馆执行馆长张凯、党总支书记兼副馆长盛懿及全体馆员出席了本次大会。



盛懿书记代表钱学森图书馆党总支全面回顾钱馆在“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环节开展主题教育工作的基本情况,汇报在理论学习、责任意识、服务学校、对外宣传等方面所取得的主要成效与收获。未来,钱馆党总支将带领全体党员坚持理论学习抓好学习教育,坚持问题导向和实践导向抓好整改落实,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抓好党建工作,建立长效机制,把主题教育工作做实做深。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钱学森图书馆党员领导干部和全体党员理论学习深度不断加深、责任意识不断增强,为学校“双一流”建设、立德树人教育做出卓越贡献,努力成为学校的思政课堂、科普讲堂、学术殿堂和文化礼堂。



上海交通大学第五巡回组副组长张伟对钱馆党总支主题教育所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和认可。他指出,钱学森是享誉海内外的人民科学家,也是交大的杰出校友。钱馆人要将钱学森的爱国精神、科学品质与交大的优良办学传统相结合,立足学校立德树人的根本宗旨,做好钱学森思想的研究与弘扬。他希望钱馆未来能继续秉承建馆的初心和使命,牢牢把握时代发展的新形势,搭建起研究宣传教育的新平台,提高文博业务能力,将钱馆的各项事业推向新的高度。


会议由钱学森图书馆执行馆长张凯主持。

 

摄影:徐  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