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馆工会举办迎新春联欢活动

2020年01月15日

2020年1月14日下午,钱馆工会在钱馆二楼多功能厅举办了精彩纷呈的“迎新春联欢活动”。钱馆馆长钱永刚、执行馆长张凯、党总支书记盛懿、党总支副书记兼工会主席魏红等领导,全体馆员、部分员工家属以及退休和返聘老师等近40人欢聚一堂,共迎新春佳节。



活动开场,钱学森图书馆馆长钱永刚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春致辞。他对全体馆员一年来所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肯定,并对大家一直以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在2020年继续团结努力、携手奋进、再创佳绩,并衷心祝福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新春快乐!


联欢会上,多才多艺的员工和家属们纷纷登台献艺,好听的合唱、动感的击剑展示、精彩的朗诵、紧张有趣的游戏……活动现场充满了浓浓的年味,笑声不停、掌声不断,给大家留下了“鼠”不清的精彩回忆。


通过举办此次活动,不仅让全体馆员身心得到了放松,增进了大家的沟通交流,更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提升了全体馆员的归属感和幸福感。2020年,钱馆工会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校工会和党总支的领导下,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激励全馆员工发扬主人翁精神,立足岗位,服务大局,奋发有为,为把钱学森图书馆建设成为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人物纪念馆而努力奋斗!


供稿:杨    亮

摄影:邱文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