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馆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2013年09月11日

9月11日下午,钱学森图书馆召开新学期大会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钱学森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兼副馆长张凯、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七督导组成员陈依娴出席本次大会并发表讲话。

张凯在动员会上传达了学校关于二级单位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的总体部署,着重对本馆的教育实践活动的方案作了详细介绍。他指出,全馆要在学校“改进作风促发展、凝心聚力创一流”的总体要求下,以领导班子、领导干部为重点,准确发现问题、切实解决问题,特别是馆内工作人员、志愿者和热心观众代表反应强烈的突出问题,并建立健全相应的长效机制,把学习实践活动落在实处。全馆上下要切实把改进作风与推动发展紧密结合起来,重点在建设务实清廉、勇于开拓的干部队伍,博物馆专业化建设,员工发展与成长,国际交流等四个方面取得新成效,加快建设国内一流的人物纪念馆,充分发挥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的作用。

陈依娴在动员会上介绍了学校关于开展本次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进展情况,并谈到了她对钱学森图书馆开展本次学习活动的感受与希望。她在讲话中指出,钱学森图书馆是建成未满两年的新单位,自身充满创新与发展的活力。希望钱馆能够按照活动方案要求完成规定动作,在过程中与督导组加强沟通与交流;做好馆方自选动作,充分发扬钱学森创新精神开展学习实践;完善长效机制,要将钱学森图书馆日常工作与学习实践相互结合,推动钱学森书馆群众路线的持续推进。

钱学森图书馆全体员工出席了本次动员大会。



供稿:茅艳雯

摄影: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