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基层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2020年05月22日


5月20日,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关于党的基层组织任期的意见》《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学校的有关规定,按照学校及钱馆党总支统一安排部署,中共上海交通大学钱学森图书馆教工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分别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总结回顾了本届支委任期内的各项工作,选举产生了钱馆教工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

在支部党员大会上,钱馆教工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分别在大会上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张珊珊同志、茅艳雯同志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钱馆教工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委员选举办法。


 

钱馆教工第一党支部大会现场


 

钱馆教工第一党支部大会现场


随后,经过钱馆第一支部和第二支部全体与会党员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汪长明、吕成冬、徐娜3名同志当选钱馆教工第一党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茅艳雯、张文珺、王昕3名同志当选钱馆教工第二党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钱馆教工第二党支部大会现场


 

钱馆教工第二党支部大会现场


会后,两支部新一届支委分别召开第一次委员会议,选举汪长明、茅艳雯同志为第一、第二支部书记。吕成冬同志担任第一支部组织委员,徐娜同志担任第一支部宣传委员;王昕同志担任第二支部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张文珺同志担任第二支部宣传委员。

换届选举后,两支部分别向钱馆党总支书面报告了选举结果。钱学森图书馆党总支书记盛懿、党总支副书记魏红对两个支部党员大会的胜利召开及新任支部委员的当选表示祝贺。她们向上一届支委会各位同志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新一届支委在今后工作中充分发挥自身特色和支部组织优势,结合钱馆中心工作,进一步凝心聚力,推动支部党建工作在原有基础上蒸蒸日上、更上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