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望文、俞乐滨受聘钱馆专家顾问委员会委员

2013年10月17日


20131017日,钱学森图书馆正式聘请吴望文、俞乐滨两位文博界专家为我馆专家顾问委员会首批委员,对我馆工作进行指导。钱学森图书馆馆长钱永刚、党总支书记兼副馆长张凯及钱馆各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本次受聘仪式。

张凯首先在仪式上简要介绍了吴望文、俞乐滨两位专家的情况。随后,钱永刚代表钱学森图书馆向两位专家颁发了聘书。吴望文先生在受聘仪式上表示,能够作为顾问自始至终参与钱馆的建设,他深感荣幸。他指出,钱馆作为国内人物馆的后起之秀,自身拥有许多亮点,但也有尚待改进之处。希望今后能够在钱永刚馆长的指导下,与馆内各部门通力协作,扬长避短,把钱馆建设的更好。俞乐滨先生在仪式上向钱馆对其给予的充分信任表示了感谢,并提出了钱馆今后规划与发展的若干方向。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愿将自己在文博领域40余年的工作经验与心得奉献给钱馆,与钱馆共同进步、共同发展。

钱永刚在仪式最后向两位受聘专家表示祝贺和感谢。他在讲话中指出:作为一个新馆,钱学森图书馆在各个方面都有待进一步的学习与提高,希望今后能够与钱馆的各位顾问专家进一步开展合作,把钱学森图书馆建设好、管理好、使用好。



供稿:茅艳雯

摄影: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