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馆全体馆员集体观看2020年教师节表彰大会暨秋季学期干部大会

2020年09月11日


在第36个教师节到来之际,9月9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召开教师节表彰暨秋季学期干部大会,隆重颁发校级最高荣誉教书育人奖、科研成果奖和管理服务奖,并部署秋季学期重点工作。钱学森图书馆组织全体馆员在钱馆2楼多功能厅集体收看了大会现场直播。


 


馆员们通过直播认真聆听了林忠钦校长题为《勇担使命谋发展 携手共进创一流》的秋季学期工作报告以及杨振斌书记的总结讲话,并观看了学校2020年教书育人奖、2020年科研成果奖、2019年管理服务奖的颁奖表彰。

当看到瑞金医院重症医学科团队、化学化工学院大学化学教学团队、媒体与传播学院全英文教学团队和杨建民、郭卫忠、孔海南、古宏晨、崔勇、郑杭、王先林、胡伟国8位教师分别获得教书育人奖集体和个人一等奖。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谭家华、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陈亚珠获科研成果特等奖,过敏意团队、贾金峰团队、樊春海团队、师咏勇团队、陈代杰团队、范先群团队、张陈平团队、方秉华团队获科研成果奖一等奖。邢连清、李锦红、周全、陈丽璘、陈悦、范悦敏、王罡、冯蕾、潘建光、冯希平获管理服务奖一等奖时,大家真心为这些老师感到由衷的高兴和钦佩。

高校是人才培养的摇篮和科技创新的沃土。作为肩负学校文化育人重要使命的高校博物馆,钱学森图书馆全体将继续肩负开展思想教育、普及科学知识、培养优秀人才的初心使命,牢记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根本任务,努力成为学校的思政课堂、科普讲堂、学术殿堂和文化礼堂,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摄影:徐   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