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举行全馆大会布置2020年工作

2020年09月18日


9月18日上午,上海交通大学钱学森图书馆秋季学期全馆大会在钱馆B13会议室举行。钱学森图书馆执行馆长张凯、党总支书记兼副馆长盛懿、党总支副书记兼工会主席魏红以及钱馆全体馆员共同出席了本次大会。



盛懿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教师节表彰暨秋季学期干部大会会议精神。林忠钦校长以《勇担使命谋发展 携手共进创一流》为主题作秋季学期工作报告,交大人众志成城,全力抗击疫情,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取得显著成效。林校长对下半年12项重点任务和6项重点专项工作、178条年度目标任务,对三项全局性任务、五方面重点突破任务的推进作出部署。随后,盛懿书记从基本情况、代表产生办法、候选人产生办法、工作日程安排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召开第十一次党代会工作部署,并通报了钱馆筹备工作开展的情况。

张凯执行馆长总结了暑假以来,等级博物馆申请、“双一流”项目推进、防汛防台、军委科技委课题、专业技术职务职级和职员职级申报等工作开展情况。随后,他从形势分析、年度重点工作、秋季学期主要工作等方面对钱馆2020下半年各项工作进行了布置。最后,他着重介绍了钱馆“十四五”规划和2021年纪念活动,并对有关专项工作和制度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分工和要求。

秋季学期,我们将迎来新生参观季、建国71周年、钱老回国65周年、学校党代会、钱学森诞辰等诸多重要时间节点和重要工作。馆领导鼓励全馆员工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要求下,继续携手共进,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