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积极参与上海市民终身学习智慧生活体验基地嘉年华活动

2020年11月10日


为了能在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下,不断深化上海市民终身学习体验基地建设,扩大市民终身学习体验特色品牌活动的影响力,创新开展市民终身学习体验活动,进一步满足市民多元化的学习需求,深度呈现后疫情阶段,市民学习路径和学习方式的变化与更新,催生体验基地发展新动能。11月07日下午,上海市民终身学习智慧生活体验基地在虹口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举办以“共享乐学•无界体验——传承与创新”为主题的2020年嘉年华分会场活动。本次活动由上海市科技艺术教育中心、上海市民终身学习智慧生活体验基地、上海市民终身学习创意手工体验基地主办。

钱学森图书馆作为承办方积极参与活动。在新冠疫情常态化的大环境下,为了能够突破现场体验、实地观摩的形式;我馆紧扣“传承与创新”主题,积极筹划线上直播课程——《喷气发动机与古代走马灯》,为广大市民提供一场线上、线下相结合、体验形式和内容跨界融合的无界体验。


 图为肖昌雅老师线上直播课现场

 

图为王菲老师线下指导课现场


未来线上体验将成为上海市民终身学习体验基地的常态化选项,线上体验将提供无限可能,真正做到“共享乐学 无界体验”,为市民提供更及时、更广泛、更新颖、更有趣的体验信息和学习内容,形成两翼齐飞的全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