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钱学森图书馆少儿剧《追梦的你》项目招标公告

2021年01月18日

习近平总书记就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指出,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坚持服务青少年的正确方向,着力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深入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引导青少年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支持和帮助青少年成长成才,团结教育广大青少年听党话、跟党走。为进一步宣传和弘扬以钱学森等为代表的老一辈科学家的家国情怀和奉献精神,拟邀请业内优秀团队以少年钱学森学无止境、善于思考、开阔眼界、创新思维等视角培训、排练小演员。推出的少儿剧《追梦的你》培训、排练服务项目组织公开招标,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少儿剧《追梦的你》培训、排练

 

二、项目编号:招(服)[2021][C]007

 

三、项目基本概况介绍:

2021年是人民科学家钱学森诞辰110周年,全国各地都在开展“弘扬科学家精神,做新时代追梦人”活动,为进一步宣传和弘扬以钱学森等为代表的老一辈科学家的家国情怀和奉献精神,上海交通大学钱学森图书馆将推出少儿剧《追梦的你》。该剧将以歌、舞、表演、戏剧形式集中展示,运用少儿剧再现和现代艺术表现手段,将舞蹈、咅乐、歌曲、戏剧的综合方式进行呈现,力求达到再现历史,大气辉宏的画面效果,引导激励广大青少年学生传承老科学家的科学精神、价值取向和行为规范,用科学精神引领时代风尚;以钱学森这样的时代先锋、民族脊梁作为人生榜样,传承优秀品质,传递精神力量!该项目作为现实主义题材的原创剧目,对艺术呈现标准的要求很高,本项目中标单位须在规定时间内根据剧本需求完成该剧的培训、排练。

 

四、项目预算金额(人民币):29.8万元。

 

五、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本项目采购的独立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或自然人的身份证明。

2、投标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应具有艺术培训项目和培训资质。

3、投标人应具有较强的师资队伍,其中有2位及以上教师参加或担任过儿童舞台剧的编创以及培训工作(剧目需参加过省级以上文化部门组织的展演);投标人参加过全国以及省市的比赛并荣获二等奖以上奖项。(提供剧目节目单、证书复印件)

4、由于少儿剧《追梦的你》从青少年视觉出发,以音乐、朗诵、舞蹈等多种手法诠释了支撑钱学森少年求学之路,要求投标人应具有多方面的教学、编创能力。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提供书面承诺原件)

6、法人证明书(或法人授权委托书);法人(或被授权人)的二代身份证;(提供原件)

7、供应商认为需要提供的其他与项目相关资格证明文件。

本项目采购实行资格后审,上述资料谈判供应商在递交谈判响应文件的同时,应逐项对照上述资格审查要求提交相应的原件供评委进行资格后审(同时提供原件清单二份)。谈判委员会在进行资格后审时,应以供应商提交的相应原件进行核查,如发现未按要求提交相关原件、提供的证照不在有效期内或存在弄虚作假情形的,其资格审查不合格或响应文件正本中的相关资质复印件未加盖公章的。其响应文件作废标处理。

 

六、投标截止时间和地点:

投标人应于2021年1月20日17时00分止,将投标文件密封提交到上海交通大学钱学森图书馆,逾期送达的将予以拒收。

 

七、开标时间及地点:

本次招标将于2021年1月21日10时00分,在上海交通大学钱学森图书馆,投标人可以由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出席开标会议(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委托代理人出席应携带单位授权委托书原件)。

 

八、联系事项:

采购单位名称:上海交通大学钱学森图书馆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华山路1800号

联系人: 郭娅

联系电话:13636306736

传真:021-62933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