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荣获上海市民终身学习体验基地奖项

2021年01月23日


2021年1月21日,2020年度上海市民终身学习体验基地总结会在上海开放大学顺利召开。上海开放大学副校长、上海市学习型社会建设服务指导中心副主任王宏,上海市教委终身教育处调研员夏瑛,上海市学习型社会建设服务指导中心办公室主任彭海虹,上海终身教育研究院执行副院长李家成,上海市教科院职成教所党支部书记顾晓波,上海教育评估协会终身教育专委会秘书长叶申江等出席此次会议。

与会领导向荣获2020年度上海市民终身学习体验基地线上特色体验活动、2020年度上海市民终身学习体验基地线上品牌体验项目、2020年度上海市民终身学习体验基地云端嘉年华活动优质服务奖、优秀组织奖、特别组织奖的体验基地和站点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钱学森图书馆作为智慧生活体验基地站点在2020年度喜获三个奖项:“航天小达人线上课程——《人类的飞行历程》”荣获2020年度上海市民终身学习体验基地线上品牌体验项目。


 


“传承与创新——喷气式发动机的起源”荣获2020年度上海市民终身学习体验基地线上特色活动荣誉称号。


 


肖昌雅老师荣获2020年度上海市民终身学习体验基地云端嘉年华活动“最佳活动创意奖”。

 


2021年,钱学森图书馆将重点推进线上体验模式的探索和创新,积极培育线上体验学习品牌,提升线上体验项目品质,为市民提供更及时、更广泛、更新颖、更有趣的航天科普体验信息和学习内容,形成线上线下两翼齐飞全新格局。



供稿:许   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