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观看学校2021年春夏学期干部大会暨“管理服务奖”表彰视频会议

2021年02月26日


2月24日,上海交通大学召开2021年春夏学期干部大会暨“管理服务奖”表彰会。钱学森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副馆长盛懿带领钱馆全体人员在B22会议室全程观看了视频会议。


 


大会隆重颁发“管理服务奖”,表彰在学校管理服务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典型,激励广大教职医务员工以优良的管理服务工作支撑学校建设和发展。校党委书记杨振斌、校长林忠钦为获奖老师颁奖。钱学森图书馆张现民老师荣获“管理服务奖”三等奖,上台接受颁奖。

 


林忠钦校长以《乘势而上勇开新局 接续奋斗再攀高峰》为题,作学校工作报告。报告分为“三步走”发展简要回顾、当前形势与战略分析和本年度重点工作部署三个部分。2021年,根据全年工作安排:要加强对“十四五”各项事业的全局谋划与战略布局,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运用学科评估工作成果推进“十四五”规划,加快推进“创新型”大学转型发展。把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大学的蓝图变成现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校党委书记杨振斌在总结讲话中对为学校改革发展做出贡献的全体教职医务员工及离退休教职员工表示感谢。他指出,要按照党中央总体部署,精心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相关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做好迎接中央巡视准备工作;要胸怀“国之大者”,在服务国家发展大局中彰显交大担当。

盛懿书记表示,林校长的工作报告和杨书记的重要讲话对钱馆下阶段工作提出新要求,在新学期全馆上下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不断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林校长和杨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成果转化为钱馆未来改革发展的源源动力,凝心聚力,为学校的文化建设和实现世界一流大学的蓝图,砥砺拼搏,贡献力量。



供稿:车   兰

摄影:徐   菁

梅秋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