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飞北’绘画评比活动暨国际航联青少年航空绘画大赛”上海地区预选赛完成作品评选

2021年03月01日


2021年2月26日上午9:00,由上海市宇航学会、上海交通大学钱学森图书馆、中国福利会少年宫、上海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四家单位联合主办的“2021年‘飞北’绘画评比活动暨国际航联青少年航空绘画大赛选拔赛”上海地区预选赛,在钱学森图书馆B层圆厅完成作品评选。



出席本次评审会的专家有:中国美术家协会少儿艺委会委员兼学术研究中心执行主任陈发奎,上海交通大学钱学森图书馆陈列展览部张珊珊部长、吴海东老师,中国福利会少年宫葛介康老师、赵嵘老师,上海市青少年活动中心活动部贾德立部长,上海市宇航学会科普主管刘霄。

 


本次作品征集,共收到300余幅上海地区的青少年绘画作品,评审专家按照不同年龄的三个组别,分别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并将优选出的作品向全国赛进行投稿,在全国赛夺得特等奖的作品还可赴瑞士洛桑参加国际航联青少年航空绘画大赛。



图文供稿:陈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