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基层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2021年04月06日


2021年3月31日,钱学森图书馆教工第一、第二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钱馆党总支副书记魏红首先带领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2021年全年的首要重要政治任务,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扎扎实实、高质高效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魏红副书记与全体党员分享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党史学习教育的六项重点内容以及对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的四项工作要求等,并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随后,第一、第二党支部分别在钱馆B22、303会议室开展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支部书记汪长明、茅艳雯分别在会上作工作述职,并对近期党员民主评议、谈心谈话阶段对党支部提出的主要问题进行了总结,并列举了具体整改举措。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中,全体同志们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入党誓词和身边先进典型,结合工作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和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两支部分别开展了党员民主评测,支部党员根据党组织活动表现和日常工作表现对每位党员进行评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出了优秀党员。




供稿:张馨方

茅艳雯

摄影:车    兰

章飞飞